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紫鈴藤

你纏繞著的眼眸深情
我尋覓你像蒸發的背影

紫鈴藤的微笑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還記得嗎

你纏繞著的濃意
我親訪像夢幻的背影

我垂墜的心情搖曳
卻欣聞美麗的聲音

你折過一枝紫鈴藤
用那一抹粉柔的紫色

裝扮你年輕的情感

生命的水分

卻隨時間漸行漸遠

留下的只是空氣中一聲曾經的輕歎

還記得嗎你用紫色的花瓣編成花圈

憂鬱的花色

在你我的心中迴旋

還記得嗎?

你又將花瓣投入水中

作為對逝去愛情的祭奠

融化了顏色

你也就忘記了感動過的牽念

你我記得就是那柔媚的紫鈴藤啊!


愛情的水分

化作淚水流乾了

但我從不抱怨芬芳留在你手中

絲絲縷縷一種靜靜的寬容與留戀
一串紫鈴藤堅強用高貴的微笑

當作青春愛情的紀念

愛情最折磨心的不是別離

而是感動的回憶

最親愛的人
最難忘記
因為還留下夢境

最浪漫的人
最難清醒
你我不信誰無情!


←。──────────────────────────────────────。→
















1 則留言:

Nancy 提到...

很美麗的紫鈴藤, 我也有這美麗的分享如圖。
請見我的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nancy2011new/blog

{蝶古巴特}-2014胚體目錄

{蝶古巴特}-胚體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