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低頭族?圖片告訴你手機如何毀滅生活!

愛因斯坦曾說:

「我擔心有一天科技充斥人間時,世界將僅剩下白癡的一 代。」

這一天終於來到了!

   1.好朋友一起回憶共進午餐的日子
還是先在網路上看下點些什麽好
  2.命途多舛的戀人們的第一次約會
一切盡在不言中
  3.高中畢業的最後時光

  4.大型比賽中球迷為自己球隊加油的令人鼓舞的畫面
我在Twitter上加油哦
  5.朋友們分享一份美味的布魯克林披薩
先在FB上分享下
6.一個美好的家庭在感恩節表達謝意

  7.好朋友們開始一場改變生活的橫跨美國之旅

  8.青少年們享受他們的最後一個暑假,無疑這將改變他們的生活
你們假期過得怎麼樣?
  9.朋友之間討論錯綜複雜的愛情,生活和美酒

  10.相隔十年後,兄妹相見的令人感動的畫面
我在FB上有加你哦
  11.遊客第一次看到美麗的油畫,感動得落淚
這畫我在網上有見過
  12.朋友們玩Niners遊戲而變得有些激動

  13.躍躍欲試的觀眾渴望看到今夏最熱的大片
不如在手機上看
  14.一個友好的青少年抓拍他難忘的瞬間

  15.生日派對上朋友們變得有些激動

  16.這張感人相片拍攝於右邊男子向他的女友求婚的前幾秒
答應嫁給我,就回個短訊吧
  17.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子為她的美國護照拍新相片

  18.這張相片顯示年輕人們以最純粹,最簡單的方式示愛

  19.女孩子們觀看漂亮小騙子激動人心的結局

  20.最好的朋友享受美味的漢堡和咖啡
你們覺得這個漢堡怎麼樣
  21.這張感人的相片展示了非凡和值得讚賞的父愛

  22.一個年輕人通過一個小螢幕觀看日出
用什麽濾鏡好
  23.一個可愛的嬰兒登陸她的第一個社交網路帳號
我是新人,給個贊吧

沒有留言:

{蝶古巴特}-2014胚體目錄

{蝶古巴特}-胚體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