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放你在心裡

放你在心裡


 許美靜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編曲:Derek Zuzarte

曾經擁有 你給我的愛那麼深 以為你會寵愛我一生
是我太貪心 是我太天真 始終不見你猶豫的眼神

曾經想過 深愛一個人怎麼夠 還要剎那和天長地久
是我太貪心 是我太天真 始終不信你的愛變冷

該是最後一次讓你心疼 分不清這是夢還是真
不能肯定對你沒有恨 我會如何繼續你別問

一生把你放在心裡頭 儘管未必能夠長相廝首
只要偶爾深夜想起有你 會有一絲微微的酒意

一生把你放在夢裡頭 儘管就要和你從此分手
讓我能夠感覺一些暖意 讓我以為還在你懷裡

沒有留言:

{蝶古巴特}-2014胚體目錄

{蝶古巴特}-胚體目錄